搜索
母乳喂养的婴儿长大后不易患II型糖尿病

  英国研究人员研究发现,接受母乳喂养的婴儿长大后似乎患II型糖尿病的危险较低。

  伦敦圣乔治大学研究人员在对包括76744名志愿者的7项研究进行分析后发现,那些在婴儿期就接受母乳喂养的人在成年后患II型糖尿病的危险要比其他人低39%。而这7项研究结果“大体上基本是一致的。”

  同时,研究人员还对包括4800名志愿者的另外6项研究进行了分析,研究发现,那些在婴儿期就接受母乳喂养、无糖尿病症状的儿童和成年人与喝奶粉长大、无糖尿病症状的儿童和成年人相比,前者体内负责控制血糖的激素——胰岛素的水平明显较低。怡康糖尿病论坛

  所有这些研究结果都表明,在婴儿期,母乳喂养的婴儿与喝奶粉的婴儿相比,前者体内血糖和胰岛素水平要低于后者。通常情况下,如果胰岛素水平较高,就会增加患心脏病的危险,同时也会加重糖尿病病情。

日期:2007-02-09  来源: 怡康糖尿病健康网  编辑:admin
相关图文:
最近评论(前5条)(声明: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查看全部评论
会员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