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5月31日专电 中国香港的研究人员30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出生时体重超重或出生后3个月内过度喂养的婴儿,长大后变成小胖子的概率远超过普通婴儿。
据外电报道,这一结果由香港大学研究人员通过跟踪调查得出,研究对象是8000名1997年出生的儿童。调查发现,那些出生时体重超
研究人员还发现,用奶粉喂养的婴儿比母乳喂养的婴儿更易“暴饮暴食”。研究人员说,母乳喂养的婴儿除非自己哭闹表示饥饿,否则母亲一般不会喂他;而用奶粉喂养婴儿的家长常常根据奶瓶刻度、而不是根据婴儿实际需要喂养宝宝,因此很容易喂过量。还有一些家长对自家宝宝的实际胃口缺乏了解。

2岁幼童竟患糖尿病...
一句话的力量有多大?
矮小症莫错过4岁...
天天喝可乐中学生...
利舒坦血糖试纸
雅培QID试纸
安妥血糖仪
雅培利舒坦血糖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