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也算一说——石器时代饮食对糖尿病最有益

  瑞典隆德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发现,旧石器时代的原始人饮食方式,竟然对糖尿病患者最为有益。

  研究发现,旧石器时代的人很少吃粮食,更不吃精制包装食品,也不吃乳制品,不吃植物油。他们没有烹调,生吃鱼类、海鲜、瘦肉、坚果、蔬菜、水果等。

  为了找出最适合糖尿病患者的饮食方式,数十名患有2型糖尿病的患者参加了一项对比试验。

  12个星期后,研究人员发现,模仿旧石器时代原始人饮食方式的参与者,其体内与血糖升高有关的碳水化合物下降了26%,沿用其他饮食习惯的患者则只下降了7%。
日期:2007-07-18  来源:北青网 怡康糖尿病健康网  编辑:admin
相关图文:
最近评论(前5条)(声明: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查看全部评论
会员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