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沃里克大学医学院的萨维利奥·斯特兰格斯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对1202名志愿者进行了补硒试验,这些人在研究之初均未患有糖尿病。其中一半服用约200微克的硒补充物,另一半则服用了安慰剂,研究小组对他们进行了平均7.7年的观察。结果,在600名服用硒补充物和602名服用安慰剂的志愿者当中,分别有58人和39人在此期间染上了2型糖尿病。
这项研究结果刊登在美国最新一期的《内科医学年报》上。研究人员指出,一个人血液中硒含量越高,患糖尿病的风险性就大。领导这项研究的斯特兰格斯博士表示:“糖尿病患者更不能服用硒补充物,否则很可能加重病情。”

喝果汁会得糖尿病...
红烧肉比白糖“热”
饮食相辅治疗糖尿病
几种降糖效果明显...
利舒坦血糖试纸
雅培QID试纸
安妥血糖仪
雅培利舒坦血糖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