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适当多吃蔬菜水果可降低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

研究表明,适当多吃蔬菜水果可降低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一项长达20年的研究显示,与不摄入蔬菜水果的人相比,每天摄入5份或更多蔬菜水果的人,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性显著降低。而摄入更多的红肉、加工肉、油炸食品、高脂奶制品、精制谷类、糖、点心及奶油、全脂奶等,作用则相反。应鼓励糖尿病病人选择各种蔬菜水果特别是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水果。
日期:2008-07-21  来源: 怡康糖尿病健康网  编辑:admin
相关图文:
最近评论(前5条)(声明: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查看全部评论
会员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