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栏目: 糖尿病饮食 | 糖尿病食谱 | 饮食养生 | 健康工具 |

当前位置:首页 > 糖尿病饮食 > 糖尿病饮食 > 文章内容

每天吃坚果有助于控制2型糖尿病病情

发布: 2012-01-20 10:29  | 来源:怡康糖尿病网 | 编辑:叶风 | 查看: 次 |

   最新《糖尿病护理》杂志刊登加拿大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吃坚果有助于控制2型糖尿病病情,防治糖尿病并发症。多伦多大学研究人员对117名2型糖尿病患者展开了相关研究。结果发现,2型糖尿病患者每天以2盎司(约合57克)坚果取代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可有效控制血糖和血脂。 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吃2盎司坚果的患者,其血糖和"坏胆固醇"(LDL低密度脂蛋白)水平都比其他两组患者更好。在“坚果组”参试患者中,糖基化血红蛋白(HbA1c)和坏胆固醇(LDL)水平的降低幅度明显大于其他患者。


热门排行榜

本周TOP10

社区热贴

更多>>